初终

磕cp是命

很久以前的脑洞。[弹丸轮舞]

1.很久很久以前的脑洞,写了一半,然后现在翻出来是因为我很喜欢,所以就补完了。不过说内容其实也没有什么内容,只是自己yy出来的结果。

2.关于日向君。

3.纯对话。




[这真是一个粪作.]

[怎么了?七海?]

[啊,日向君.哈,刚刚打通一个游戏,真的,玩完我就后悔了.]

[嗯?这世上竟然还有你不喜欢的游戏?讲了什么?]

[唔,等一下啊,我来解释给你听.]

[将将~]

【这家伙哪里掏出来的画板……】

[那么,现在为了笨笨的日向君更好了解这故事的内容,就由旁白的我,来为日向君介绍吧~]

[首先,有这么一个普通人,他会帮助老奶奶过马路,会帮助有困难的人,遇到流浪的小猫会捡回家养的家伙.]

【…是个善良的人啊.】

[不过,这样即老实又没个性的人也有一个愿望,他想成为一个厉害的人.]

【嗯?很普通啊,平凡的人想成为不平凡的人什么的。】

[于是呢,阴差阳错的,上天实现了他的愿望,于是这个人就有超能力啦~可喜可贺]

[唉?等等,剧情是不是跳的有点快?]

[然后这个人就开始用他的超能力去帮助每个人实现愿望,他像神一样,什么事都能做到,什么愿望都能实现,许多人因而蜂拥而至。]

【没听我说话啊......话说这主角和我完全相反呢。】

[不过呢,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,刚开始的新鲜感也渐渐地褪去了,他渐渐地腻了,他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因为他而在变化,不过他并不在意,因为自己无所不能。]

【......主角是不是有点太自大了?】

[但人类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,也太过深沉。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找他帮忙同样的事,每天都看着不同的人有着同样丑恶的嘴脸。他开始觉得无聊,就像是小孩子玩腻了玩具一样,他也开始寻求新玩具。]

【永无止境,的吗。】

[他就跑到人们的住所去,观察人类,发现许多人有着自己没有的表情,喜悦,悲伤,愤怒,惊恐。主角也想和他们一样,想感受感受普通人所拥有的感觉。]

【这.....】

[于是呢,他就研发了一个机器,这个机器中存在着另一个和他所处的完全一样的平行世界,他进入了机器的里面,把自己设定成了一个普通人,开始过着普通人的生活。]

[......]

[以上就是整个游戏的全部哦,啊,对了,还有一个ed后的小插曲哦。就是呢,他原本处于的世界,已经混乱不堪了,是因为人们无法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?无法满足自己的欲望了?还是他们无法接受获得甘露后又回到困苦之中?这些,都不知道呢。唔噗噗。]

[......]

[真是不可喜可贺,不可喜可贺.]

[……]

[呐呐,日向君,听完这故事你觉得怎么样?果然这是一个粪作吧.一个普通人想成为超人但却因为什么事都可以做到,变得无聊而又把自己变成了普通人.这种东西简直是无意义的存在啊.如同莫比乌斯带,一个解不开的环呢。]

[我……]

[明明一个普通人是永远无法变成超人的却因为被神开启了超厉害的bug而进化,这种事简直是0.00000000000000001的机率都不到呢.]

[……]

[但是呢,这种事情在现实生活中却真的发生了!觉得不可思议吧?我也这么认为呢!那个人到底是以多大代价的希望,来赢得这绝望的呢?啊啊,光是想一想口水就流下来了.]

[不对…不是这样的…]

[嗯?在我的眼中可是这样的事实哦?难道日向君还有其他的想法?怎么会呢,全世界都是这么认为的哦?难道日向君想要与全世界作对也要贯彻自己的想法吗?这真是太蠢了,真是太绝望了.不行哦,这样不行的哦,日向君.你应该顺从这世界的不是吗?这个充满希望的世界,这个堆积着绝望的世界,这个无聊的世界.]

[……]

[不过呢,即使我是如此讨厌这粪作,但我对这主人公却是报以十足的赞美哦.]

[……]

[嗯?你看起来想知道为什么?想要我告诉你吗?想知道吗?唔...真没办法,那就告诉你好了.]

[……]

[因为啊,这主人公就是你哦,日向君(神座君)❤]

七海(江之岛)这么说着.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初终 | Powered by LOFTER